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威海市档案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08:53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尊敬的市民朋友:

威海市档案馆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来馆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查阅档案

1. 查档时间:每周一到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1:30,13:30—16:30。

2. 查档预约:查档者请通过电话0631—5226823提前预约。预约后若因故不能前来,请及时取消。

3. 查档入场:查档者入馆时请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接受预约信息查验,经测温、健康码查验合格后方可入内。排队测温检查时请保持1米间距。

4. 查档要求:查档时间隔就座,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静。

参观展览

1. 参观团队或个人请通过电话0631-5226719提前2天预约,团队每批次不超过20人。在预约时间段内准时入场,若因故不能前来,请及时取消。参观当天请将单位参观人员信息表(所有参观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交至我馆接待人员。

2. 参观人员入馆时请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接受预约信息查验,经测温、健康码查验合格后入场。排队测温检查时请保持1米间距。

3. 参观人员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时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1个小时以内,避免人群聚集。

我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定时通风消毒,确保为来馆查档、参观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同时也请查档、参观人员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建议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人员,暂缓来馆查档、参观。

参观团队请提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并认真填写“团队参观预约承诺书”“单位参观人员信息表”后,加盖单位公章,并于参观当天一并携带进馆;个人查档、参观前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并认真填写“承诺书”,并于查档、参观当天一并携带进馆。

相关服务信息变动请及时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威海市档案馆

2021年8月5日

以下表格可下载

团队参观承诺书.docx

单位参观人员信息表.docx

个人承诺书.docx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