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4:0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客观总结山东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成就,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学思践悟,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做到活动精心组织、成果扎实有效。三是聚焦“走在前、开新局”,认真学习领会今后五年奋进新征程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深入谋划,主动作为,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更好地推动档案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把“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四是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激发热情,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档案工作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