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初心闪耀 情暖桑榆——市档案馆为退休人员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4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6月1日,市档案馆为李丽华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李丽华同志扎根档案事业二十余年,工作上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为全馆档案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生活上,她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是受大家尊敬的“老大姐”。

座谈中,大家有感而发,深情回忆了多年来与李丽华同志一起共事、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有的谈到工作上的指导与帮助,有的谈到生活上的关心与爱护,有的谈到一些难以忘怀的事例,诸多感谢和不舍都化成了一句句真诚的祝福。

李丽华同志表示,感谢领导、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帮助和关心爱护,作为一名老档案人,她将继续关注档案工作,继续为档案事业发挥余热。

最后,宿波同志为李丽华同志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并送上纪念品,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初心无悔传薪火,兰台有梦写芳华。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既体现了组织的温暖,也密切了同志们之间的情感联系。市档案馆将继续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建立干部终身关爱长效机制,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励在职干部传承和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为档案工作扎实开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