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荣成市档案馆积极推进“荣归故里”计划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3:3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人才汇聚添动力,同频呼吸谋发展。自《关于全面推进“荣归故里”计划的实施意见》下发以来,荣成市档案馆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结合馆内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荣归故里”计划。

一是组织专班摸排荣成籍在外人才情况,落实分包责任,形成“助力荣成”清单。与分包人才积极对接,宣传“荣归故里”计划内容,提高政策知晓度,让人才了解荣成、关注荣成、推介荣成。到目前为止共为3名联络人提供“一对一”服务,邀请来荣人员2名,初步达成文化项目投资意向1件。二是充分利用馆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用好各级媒体平台,开展广泛宣传,线上线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查档群众积极宣传“荣归故里”政策,使其充分了解政策并传达政策精神给身边人。

下一步,荣成市档案馆将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构筑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的干事创业格局,让“荣归故里”计划在团结和凝聚全社会力量、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