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克拉玛依市档案馆到我馆开展业务交流和异地数据备份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43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新疆克拉玛依市档案馆派员赴我市档案馆,开展业务交流和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市档案馆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市情和档案馆工作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在维护档案安全、促进档案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共同努力,并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保管保护、档案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克拉玛依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将数据存入我市档案馆专设的备份库中封存保管,双方签署了此次异地备份的交接文据。最后,一并参观了档案库房、查阅利用中心以及档案展览等。

这是继2013年双方签订互相建立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基地合作协议后,克拉玛依市档案馆第四次来馆进行异地备份工作。馆际间的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有效保障了档案实体安全和信息化安全,同时巩固并加深了两地档案事业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