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1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6月17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等四个版块的展览,详细了解了孔子、曾子、王羲之等古代先贤,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革命先辈,刘长城、殷树山等新时代先模,包拯、邓恩铭、谷牧等廉洁模范的优秀家风、廉洁家风故事,感悟了他们崇高的人格风范和高尚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自觉传承廉洁修身的良好家风,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让优良家风成为永不褪色的“传家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市档案馆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和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廉洁意识,涵养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