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今夜,城市为档案点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9:09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故纸堆里芳华慢,却贺兰台新篇来。6·9国际档案日,是档案人的节日,也是大家了解档案、认识档案、参与档案的日子。今夜,威海这座城市为档案点亮!我们以灯为笔,向您徐徐描绘档案的独特文化魅力。档案,可以是一份文件,一组数据,也可以是一部史册,一座丰碑。希望今夜威海绚丽的灯光,带您走进档案的世界,以档案记录伟业,以档案赞颂辉煌,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6月9号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了让威海市民进一步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和覆盖面,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开展了全市地标建筑灯光秀活动。夜色降临,全市各大地标建筑上纷纷亮起档案日主题宣传标语,为威海的夜晚增添了一道富有档案元素的靓丽风景。此举意在让更多人了解档案、认识档案、参与档案,用档案记录城市发展足迹,共同做“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记录者。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