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青春向党 逐梦兰台——市档案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4:52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6月7日,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青年干部进行了专题交流。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12名青年干部紧密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以《砥砺前行 兰台有我》《以矢志奋斗成就亮丽青春》《锤炼自身 做人生的“奋斗者”》《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奋进新征程 共筑兰台梦》等为题,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催人奋进,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模范先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百年、展望未来、寄望青年,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档案工作紧密结合,带头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档案工作创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