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23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4月29日下午,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通过认真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切实增强档案馆党员、干部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真正做到学批示、见行动、开新局。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结合全市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档案工作实际,实施专题档案记录工程,助推文化事业发展,把威海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记录好、留存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