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13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馆长周志远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研究部署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周志远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风廉政教育,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自觉把纪律规矩要求融入日常工作。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加强对干部的绩效考核和正向激励,促进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廉洁从政。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和实践活动,强理论,转作风,勇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