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威海老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21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威海城乡建设的发展成就,展示全市人民的奋斗历程,延续城市文脉,不断丰富档案馆藏,近日,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发起了“喜迎二十大”威海老照片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征集反映威海城乡历史变迁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自然景观、名胜古迹、老厂老店、园林风光、市井老巷、民间工艺、民俗风情、百姓生活、交通运输、文化体育等承载着当年的记忆和辉煌、背后有故事或有纪念意义的事件和人物的老照片。

为保证活动有效开展,环翠区档案馆开展了调研座谈,精心制定了征集方案,确定了征集的主题、范围、要求和照片的运用等宣传内容,并通过公众号、专业群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发动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收藏者积极参与到征集活动中来。

此次老照片征集活动将持续到6月10日,征集入选的照片,将收录进由国内正规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图书内,并择优推荐至国内重点平台、客户端等刊登展示或在适当时机举办展览展出。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