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档案局到乳山市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3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5月18日,威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宿波一行3人到乳山市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乳山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忠陪同调研。

宿波一行到乳山市档案馆新馆实地查看中心机房、监控室、库房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档案馆功能布局、智慧档案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档案馆库房管理和档案数字化、档案开放鉴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就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宿波提出,乳山市档案馆要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坚守“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深入挖掘馆藏资源,保管好、利用好蕴含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切实做到“四个好,两个服务”;要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建好档案馆新馆,切实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扎实推进数字档案馆进程,奋力创新档案工作模式,不断推动乳山市档案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