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永葆初心 继续前行——市档案馆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07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1月7日,市档案馆为王文敏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馆长周志远主持仪式,简单介绍了王文敏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他为档案征集、史料编研、对外交流及社会宣传工作作出的贡献,衷心祝福他退休生活顺心如意、喜乐安康,真诚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档案工作献计献策。

座谈中,与会人员有感而发,畅谈和王文敏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回顾起一起工作的同志情谊,把依依惜别之情化作句句真挚的祝福。王文敏同志满怀深情发表了退休感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感谢之情,表示自己将退而不休,不断发挥余热,努力为档案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周志远同志为王文敏同志送上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荣誉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干部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在职干部的激励和鼓舞,市档案馆将把干部荣誉退休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用心用情为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乐享晚年,老有所为;同时,大力弘扬和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传统与拼搏精神,激发在职干部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