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学习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09:4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市委常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档案工作作为党领导下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事业,政治定位、政治性质、政治功能鲜明,做好档案工作,本身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坚定不移的遵循。要认真落实全会要求,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和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积极主动、争当表率,把学习之效转化为务实之行,勇于担当、勤于干事,在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作风转变等方面再发力,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档案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