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市档案馆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6:1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档案馆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初心·1932”红色印记馆。通过参观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了环翠区第一名党员、第一个党小组诞生的光辉岁月,从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中感悟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全馆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参观威海市方志馆。通过观看展厅红色图片、实物、专题片等,大家详细了解了威海近三千年的自然、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历史,深刻感受了建党百年伟大征程中我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学党史 明纪律 促清廉”百年党纪漫画作品展。展览以漫画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正风反腐的百年历程,礼赞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展览以幽默诙谐的笔法激浊扬清,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认识到贪污腐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廉政意识。

通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