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得奖啦!还是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6:15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同唱一首歌”快闪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威海市档案馆创作的《不忘初心》快闪作品在参赛的28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本次评选,全市共有40个作品获得一等奖。

我馆组织创作的快闪作品以馆内二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浮雕大厅为主要拍摄场景,展现了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展览的重要时间节点,整部作品有起因、经过、发展、高潮,具有较强的思想站位、较广的群体参与度和一定的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威海市档案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厚重历史氛围,展现了威海档案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坚强决心,展现了威海档案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切情感和精神风貌以及“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情怀。

快闪作品相继在威海传媒网、融媒威海、我的威海、文明威海、观威海、Hi威海客户端、大众网威海等媒体平台进行展播,累计点击率上万。在快闪拍摄录制过程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登区书法家协会原主席李宝安、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威海华能电厂和新城物业公司员工等300余人共同参与,同时,活动还得到了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威海艺术学校、崮山中学的鼎力相助,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也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档案工作!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