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1:49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1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并交流讨论。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占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主题、两个问题、三大逻辑、四个视角、五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强调要准确认识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悟讲话的真理伟力,发挥改革在新征程中“关键一招”重大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史诗。

会议结束后,大家结合档案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引人入胜,对准确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抓紧抓实,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悟讲话的精髓要义,做到入脑入心、深学细悟。自觉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工作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利用红色档案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威海故事,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政工科供文   宣教科供图)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