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学习身边道德模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市档案馆干部赴长城爱心大本营参观学习、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4:0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近距离感受道德模范的崇高品质和榜样的力量,7月18日上午,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宿波带领市档案馆干部,走进“希望之家”—长城爱心大本营参观学习,并看望慰问在基地康复培训的残疾人朋友,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蛋、奶等日常生活用品。

从公益慈善到志愿服务,从传统帮扶到扶志脱贫,从助残项目化到智慧公益再到精致公益,透过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通过和残疾人面对面交流、现场聆听刘长城对爱心大本营成长发展历程、助残理念、助残方式等介绍,市档案馆全体人员心灵受到很大的触动,表示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像长城书记那样,播撒爱的种子,助燃生命之火,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大爱无疆,让爱传递。宿波在交流中指出:今天档案馆的全体同志在长城爱心大本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其实“利他之心”是每个人心底的一种本能、一种向往、一种价值存在,希望大家广泛宣传、学习刘长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大爱精神,树立鲜明时代价值取向,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美德,力所能及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同时,也诚挚地邀请残疾人朋友走进威海市档案馆,档案馆的全体志愿者随时愿意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