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25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7月1日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威海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

收看现场直播前,市档案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市委书记张海波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整齐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与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大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档案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亲眼见证党的百年华诞令人感到心潮澎湃、无上光荣。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推动全市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