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市艺术工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市广大艺术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和描绘了威海人民在谋幸福、谋复兴路上的精彩瞬间,以及向党致敬的火热之心,展现了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社会景象。

为将全市人民伟大创造的众多精彩瞬间永留后世,传承红色基因,传播传统文化,激励后代砥砺奋进,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市档案馆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收藏活动,如果您愿意将作品捐赠,市档案馆将为您颁发收藏证书。望广大艺术家踊跃参与捐赠活动,让自己的精品佳作永留青史。

作品被收藏编号后,可通过市档案馆查档系统查阅,作者享有无偿利用权,其他单位和个人若利用藏品,市档案馆需征得作品本人同意,根据有关著作权要求利用,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收藏的摄影作品须大于3MB,并附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内容等),可通过电子邮箱发至市市档案馆。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需简单说明创作背景或意图,可通过直接送交、邮寄或其他方式交市档案馆。所有作品都要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以明确知识产权和颁发收藏证书。

联系方式: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联络科    于水萍     5203676

                    威海市档案馆征集服务科     于  蓓     5226172

邮寄地址:威海市经技区成大路789号

邮    箱:516993447@qq.com

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威海市档案馆

2021年6月15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