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高扬百年风帆 凝聚奋进力量——市档案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8: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7月8日,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7名青年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向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了伟大号召,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下一步,市档案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推动档案工作再有新提升、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