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20年"6.9国际档案日"活动专栏
市领导参加“丹心永向党 翰墨书华章”李宝安榜书党章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9:0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6月8日,在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周期间,市档案馆举办“丹心永向党 翰墨书华章”李宝安榜书党章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出席,并为李宝安颁发收藏证书。

此次榜书党章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李宝安历时500余天创作,恭录中国共产党一大纲领和党的二大至十九大通过的历次党章,共20万字、184卷,总长3.5万米,用艺术的形式抒发了一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侯世超在观展中指出,党章鲜明体现党的奋斗足迹和奋斗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好党章,从党章的学习感悟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砥砺担当实干的初心使命。档案、党史部门要以此次榜书党章捐赠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挖掘用好各类馆藏资源,创新丰富展陈形式,用更多生动教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党性意识,激发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干劲,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