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5:09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集中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效,6月8日,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考查党员干部对党的思想理论,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大家均严肃对待,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测试,既巩固了党史知识,又查找了学习“短板”,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通过这次党史知识测试,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功底,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激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结合“七一”建党,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