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弘扬乳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市档案馆组织观看红色吕剧《乳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1:12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优秀革命传统,6月3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集中观看了红色吕剧《乳娘》。

吕剧《乳娘》是我省优秀红色文化展演剧目,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乳山庄村民玉英为养育八路军的幼儿,牺牲自己的孩子,并忍辱负重将其抚养长大,交还亲生父母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慈母大爱”的真谛,彰显了“忠心向党、大爱无疆”的乳娘精神。

《乳娘》故事荡气回肠,催人泪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传承乳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积极挖掘开发馆藏红色档案资源,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传承红色基因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档案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