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以考促学强素质 以知敦行提技能──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40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6月1日,在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前夕,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宝葫芦杯”档案法知识测试,正式开启为期两个周的“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威海市档案馆三楼会议室考试现场,全体人员紧张有序地认真读题、仔细答题,经过一个小时,80道题,全体人员按时完成并交卷。之后,大家就部分有争议的答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强了档案人员对新修订《档案法》的学习、加深了理解,达到了增强法治素养、提升业务技能的真正目的。

近期,威海市档案馆将围绕“档案话百年”的宣传主题,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在开展档案主题征文、建党百年档案资料征集、档案日集中开放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精心推出“建立家庭档案 传承红色基因”—百名党员家庭建档、“丹心永向党 瀚墨书华章”—李宝安榜书党章展及捐赠仪式、新修订《档案法》宣传“三进”等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档案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