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用档案点亮城市 让你我拥抱档案——威海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之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5:5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在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期间,威海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中国移动威海分公司等单位,开展档案主题宣传活动,共同构建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大宣传格局。

从6月9日至15日,在幸福门、电力大厦、蓝海御华大饭店等市域地标性建筑的户外投影设备、光亮工程上,

在群众艺术馆、图书馆等大型公共场所LED屏上,

在所有线路公交车后面的显示屏上,在1500辆出租车的移动显示屏上,在交通场站电子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档案话百年,记忆现今朝”“建立家庭档案,传承文明家风”等档案宣传海报、宣传标语。

6月9日至11日,向50万移动手机用户推送国际档案日的宣传短信。

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周,威海霓虹闪烁的夜晚因为档案气息的融入变得更加璀璨夺目,档案文化也伴着初夏滋润的小雨悄然地浸入千家万户!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