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实践在行动——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7:25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威海市档案馆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号召,于5月29日组织党员干部到环翠楼街道大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者指引下,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对道路绿化带、步道等区域的白色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了认真清理,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城市环境的维持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持续组织到帮扶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档案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