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收看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5:1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4月6日,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观看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海波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

开班式结束后,市档案馆组织进行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深远的现实意义。档案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用活档案资源,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用档案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勇于“唱主角”“当主演”,讲好讲透党史故事,真正从档案中重温初心、振奋精神,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档案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