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发挥红色资源优势 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威海市档案馆迎来基层党组织参观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08:5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3月3日,在中央、省、市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不久,威海市档案馆迎来了第一个基层党组织参观团——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白马西村全体党员。

泊于镇派驻白马西村第一书记李帅带领30名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中共威海历史展》《档案威海 奋进威海展》以及《家庭档案珍藏展》。在中共威海历史展馆,大家听得尤为仔细认真,不停地驻足观看,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威海党组织如何应运而生、历经战争血与火的洗礼,而不断发展壮大,新中国成立后如何探索奋进、砥砺前行,最终踏上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征程的光辉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创卫治理等各项事业发展。

下一步,威海市档案馆将积极做好对现有展陈、视频、讲解词的优化提升,进一步发挥独特的红色资源优势,吸引更多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更好地服务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