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高区法院干警到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7:35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3月19日,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威海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7名法院干警在宫云举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威海市档案馆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中共威海历史展”“档案威海 奋进威海展”以及“威海市家庭档案珍藏展”。在中共威海历史展馆,干警们仔细专注,认真聆听讲解,系统了解了威海党组织的奋斗历程、精神追求、宝贵经验,对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法院干警们一致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组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正当其时,不仅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而且更加坚定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的发展建设、社会的安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浮雕下,法院干警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近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威海市档案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将推动和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行动自觉,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自市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已累计接待服务基层党组织、市直机关、社会团体、医院学校等社会各界来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20批次,受教育党员、干部350余人次,进一步彰显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功能,为建党百年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