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0:35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忠党爱党情怀,3月17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是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和峨眉电影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一部纪录片,该片通过丰富的文献历史资料和影视资料片段,详细讲述了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彝海结盟、翻雪山过草地等革命历程,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斗争、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催人奋进的生动教科书,我们作为档案工作者,作为历史与真相的传承人,更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推动档案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