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学史力行带好头 为民办事见实效—威海市档案馆深入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4:02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3月10日,威海市档案馆志愿服务队来到对口帮扶的荣成市宁津街道东苏家村,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实际行动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东苏家村,市档案馆志愿服务队为暖心食堂送去大米、面粉等帮扶物资,为暖心食堂的正常运转提供助力;为农家书屋送去《威海名人》《威海将军传》等书籍,为村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便利。

随后,市档案馆志愿服务队来到村里的绿化苗圃开展了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

通过此次深入帮扶村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把档案“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牢牢记在心上,责任始终扛在肩上,率先垂范作表率,履职尽责带好头,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