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到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5:3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市档案馆馆长周志远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帮扶村荣成市宁津街道东苏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老党员家中,周志远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周志远实地查看了无土栽培草莓大棚、村卫生室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交流了解帮扶村工作开展情况、村集体经济收益情况以及在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帮扶工作,周志远提出,要在宣传引导、健全信用体系上下功夫,通过传播正能量,提升文明素质,带动村民养成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行为习惯;要在深化认识、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经验,打好生态环境特色牌、优势牌,不断拓宽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把东苏家村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文明、富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