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学习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5:31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视频会议并进行热烈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在总结工作、表彰先进的同时锚定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全域城镇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五大任务,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转变作风、合力攻坚,体现了全市上下为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的澎湃热情,为全市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市上下振奋精神、顶风破浪,奏出敢于担当、勤于实干、狠抓落实的时代强音。2021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每一位档案工作者都必须坚定方向、服务大局、勇担大任、克难奋进,充分利用红色档案讲好红色故事,讲好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乘上科技化、信息化快车,更好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