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喜报!威海市档案馆宣传教育科被市妇联命名为2021年威海市“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9:11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市妇联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威海市“巾帼文明岗”的通知》,命名威海市档案馆宣传教育科和全市其他70个岗位为威海市“巾帼文明岗”。

2021年,市档案馆宣传教育科以开展“争创文明岗 奋斗新征程”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参加爱心助残、公共交通文明引导、包保责任区清扫、“社会妈妈”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在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期间,为帮扶村以及联系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同时,积极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优化提升讲解服务质量,面向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开展宣讲服务,累计接待来馆参观学习160批次、4400余人次;将红色档案资源开发成果融入学生思政课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接待10余所学校的1000余名学生来馆接受红色革命学习教育,为培育时代新人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下一步,市档案馆将坚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常态化、品牌化,持续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馆干部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