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5:47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引方向,坚定不移地争当走在前列“排头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振奋精神、奋勇争先”这个主题,融会贯通、一以贯之,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盘点好全年各项工作,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以增强服务大局能力、提升服务群众质效为着力点,利用好档案信息资政服务优势,以争先的精神、争先的目标、争先的行动,不断推动全市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