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清风常在 警钟长鸣——市档案馆组织参观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9:21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12月13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廉威海·你我共建”“清廉之路·你我同行”等展区内容,通过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发人深省的忏悔独白、具体形象的实景场所等,让大家深受警醒、深受震撼、深受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此次参观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正面典型为引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坚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以案为戒,自警自醒,树牢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