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走好“清廉之路” 弘扬廉洁文化——市档案馆组织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9:05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清廉文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厚植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洁基因,11月4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展览分为“丹青写意”“翰墨飘香”“美丽印象”等篇章,以威海“清廉之路”上的清廉人物、清廉家风、清廉故事、清廉生态等为创作对象,通过国画、漫画、剪纸、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大力宣传我市纪律印记、清廉故事、廉洁生态,讴歌时代风采,弘扬清风正气。一幅幅书画作品、一张张摄影照片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大家驻足细看,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廉政文化内涵,感悟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清廉文化精神。

廉以润心,文以化人。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今年以来,市档案馆通过组织廉政宣讲、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展览等多种形式,强化廉洁思想教育,持续引导党员干部知规明矩,增强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