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参加威海市第六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9:1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威海市第六届运动会已正式落幕,市档案馆的同志们通过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在运动会赛场上取得可喜成绩。

本次市运会中,市档案馆共有8名同志与市委办公室其他同志一起参加了乒乓球、田径、铅球、跳远、拔河等比赛项目,其中,于彩霞同志获女子丙组跳远比赛季军、女子丙组铅球第六名,宁佳欢同志获女子丙组400米季军,于宁同志获男子乙组200米第五名,梁建东同志参加机关男子三人制篮球赛获亚军,戚珊同志获女子乙组25米托球跑第七名,于亚林同志参加男子乒乓球甲组双打获第四名,姜帆同志获女子丙组铅球第七名,邓洁、于彩霞、姜帆三位同志参加机关丙组拔河比赛获第五名。另外还有10名同志参加了市运会开幕式方队展演,全面展现了市档案馆同志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把此次运动中所激发出来的奋进力量和拼搏精神融入到档案工作中,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中跑出档案加速度,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