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6:23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11月23日-24日,环翠区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培训由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与政策法规研究司、人事司共同举办,通过直播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编制过程、主要内容以及要把握的重点问题,“十四五”时期档案馆工作、机关档案工作、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和档案信息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实际把“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细化好、落实好,奋力谱写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