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8:4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直播。

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将百年党史伟大实践传承下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档案担当。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