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坚定信念 奋发有为——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59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市档案馆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青年干部进行了专题交流。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名青年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既是激励,更是鞭策,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行动,加强学习,练好内功,提高本领,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档案工作勇争一流、创新突破。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