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举行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1:1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月23日,威海市档案馆举行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张璟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市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和具体工作安排。周志远同志任市档案馆馆长,主持市档案馆全面工作;耿涛同志不再任市档案馆馆长职务。

见面会上,张璟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近年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二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反馈的问题,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深入整改,全面打造过硬的档案干部队伍。三要不断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馆藏资源科学化管理、打造档案编研精品、健全提升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取得成效。四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把党建的强引领作用发挥出来,切实把党建工作抓起来、强起来,要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关心关爱档案工作者队伍,进一步汇聚工作合力。

周志远同志表示,感谢市委对其本人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与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努力开创全市档案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