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4:3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月7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档案馆馆长耿涛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海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会议上提出的“十个要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着重说明。他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威海实际,系统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经济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科学部署了2021年的目标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档案部门作为基础性、战略性信息资源的保管利用部门,一定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突出档案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信息支撑作用,聚焦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在应对挑战、破解难题中不断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结束后,馆长耿涛通报了全市2020年保密工作检查结果,并组织开展理论业务“双学习”活动,围绕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合同管理制度、工作秘密暂行办法、问责典型警示案例等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