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召开威海市域档案馆际共享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9: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威海市域档案馆际共享平台建设,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捷的档案利用服务,9月3日,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召开市域档案馆际共享培训会议。各区市档案馆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市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威海市档案馆副馆长于亚林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市档案共享利用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加大馆藏档案开放力度和民生档案资源建设,加强档案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档案安全管理,保障数字档案资源安全。

会议部署了推进市域档案馆际共享服务的具体要求,通过现场演示和上机操作,介绍了软件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流程,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重点突出、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信息量大,指导性强,为推动威海市域档案馆际共享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