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5:4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9月25日,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交流探讨。会议由副馆长于亚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上,大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个板块的重要论述,加深了对内容的理解。随后,于亚林同志主持开展了交流讨论。他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研读原文,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科学方法,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过程的贯彻体现到工作中、生活中,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以上率下,学用结合,着力提升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能力,努力开创威海档案工作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