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收藏抗疫书法精品力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3:40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威海市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威海市美术馆举行,此次展出的125幅书法精品将无偿捐赠市档案馆珍藏。威海市档案馆副馆长宋明岩出席捐赠仪式,并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威海市档案馆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主动作为,逆行而上,在积极参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档案收集工作的同时,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疫情档案资料,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威海市广大书法家发挥艺术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独特作用,书写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抗疫故事,深刻表达了书法家们心怀一线、用爱书写、用情助力的抗疫大爱,讴歌了逆行壮举,展现了风雨同舟,凝聚了强大力量。

这些珍贵的书法作品为市书协和各区市书协精选之作,捐赠威海市档案馆,不仅丰富了市档案馆馆藏,而且成为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精神财富和永久记忆。下一步,市档案馆将不断扩大宣传征集力度,以更大的热情为全市抗疫留下更多宝贵记忆。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