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0:0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8月5日,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秦之泰作主题宣讲。市档案馆馆长耿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秦之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新颁布或修订的纪法条文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会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真实案例,让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耿涛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掌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纪法条文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新工作思路,重视建章立制,寻求破解办法,不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倒逼党建质量提升。要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做文章,在真查真改中见实效,推动档案馆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抓治党各方面各环节,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档案业务工作两手抓,共同营造良好党风政风,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