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4:19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根据宣传部、组织部通知要求,8月27日,市档案馆召开专题读书会,组织干部职工畅谈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会议由副馆长于亚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亚林同志为大家通读了刊登于《求是》杂志上的《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文,并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理论内容和档案馆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读书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和最新教材,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定向领航之作、立根铸魂之作、守正创新之作、砥砺奋进之作。认真学习领会该书精神,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理论精髓、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市档案馆第一时间与新华书店沟通,订购书籍30册分发到党员领导干部手中。同时号召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具体行动,为推动威海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