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文登区档案馆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5:00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文登区档案馆志愿者团队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迅速进行工作动员,从实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不仅为重点工作增添一分“力量”,也为街道社区增添一抹“亮色”。

8月8日,文登区档案馆志愿服务队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持小铲刀,身披小红衣,深入凉水湾社区,清理楼道小广告、杂物和垃圾。同时向周围居民详细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征求意见建议,并及时发现、纠正乱堆乱放、乱搭乱挂等不文明行为。

目前创建文明城市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文登区档案馆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当好文明城市的勤务员、宣传员、讲解员,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 :